close

第一天行程

9:35 搭機 → 13:35 抵達 →  14:15 出關 → 14 :45 搭上N'EX  → 15:44 東京 

17:00  離開八丁崛飯店 →  18:20進入迪士尼 

 

這天桃園的天氣實在不好,陰雨綿綿。

6:45搭計程車直接從中壢出發,一路到check in也非常順利。

過去兩個月狀況多多的達美航空在我的這次旅程中很盡責的達成他的任務。

不管是桃園機場幫忙的地勤還是機上服務,我認為可圈可點。我7:30到機場八點出頭就在候機了,報到的速度真的蠻快的。

飛機餐也比想像中好吃,至少比我上次坐長榮時好吃。去跟回程的班機我都把飛機餐吃光了,也有可能是這次的菜色比較合我的胃。

DSC00349.JPG 

抵達日本入關時發生的尷尬插曲:

在入日本海關時每位外國旅客皆須拍照與錄入雙手指紋,就在指紋這關我一直過不了。

因為我有富貴手,手指的指紋不夠深,壓了老半天機器就是無法感應。

年輕的日本海關人員(一個還算可愛的小哥),先是要我將食指換成中指(順便一題,在叫我做這個動作時他對我比了中指XD)

後來又用酒精擦擦感應的機器,再次請我用力按壓那台機器,重複幾番如上動作後,只好求救於前輩過來處理。

後來我被帶到一旁的小房間,手指抹了些油後總算可以讓那台機器感應到我的指紋 QQ

結果這裡就浪費了我至少20分鍾,同批入關的人都走光了....

P.S我想說Metro兩日卷的販賣位置實在不明顯,為了買metro票卷也花了一段時間。

一直到現在我才看懂網路上給的地圖,當我們出行李提取處時是在北翼的機場到達大廳。

metro是在南翼,加上他的櫃臺真的不醒目....

下面附上東京Metro的介紹


 
詳細請看官網

【在成田機場購買】

請在成田機場售票處購買。

<購票方法>

出示飛機票等旅行證明,可以在以下地點購買旅客2日通票。

  • 成田機場第1候機樓1樓大廳(到達)的“鐵路/公交車問訊處”   →基本上有看到京城電鐵跟公車等字樣的那攤就是了,混雜了許多資訊,救是看不到Metro幾個字。
    與第2候機樓1層大廳(到達)的“娛樂設施售票處/手機櫃檯”。
    (成田機場售票處提供服務的時間:第1侯機樓為7:00~22:00 第2侯機樓為7:00~21:00)

JR的 N'EX票卷

DSC00356.JPG

 

 

不過總算總算是在快五點時抵達飯店,由於八丁崛的地圖已經深深印在我腦中,飯店一下就找到啦。

跟東新宿sunroute比起來我實在喜歡VF八丁崛,到時候再另外介紹。

 

 

迪士尼海洋位於京葉線的舞浜站(千葉縣浦安市),從八丁崛出發大約需要15分鐘。

海洋比起樂園雖然人沒有那麼多,但是人還是不少喔,我們那天去至少也有2萬多人。

排隊時票務人員跟我們推薦下面這個組合,平常日晚上六點過後才有的方案。

只多300元日幣可以多一組吊飾,後來想想沒買有點可惜,反正一人才多台幣五十元。

 

晚上的迪士尼讓我有點迷失方向,出站是一片黑,反正JR舞浜站往左前方走就對了。

圖片來自迪士尼官網


一進入迪士尼我們直接衝去排驚魂古塔,這個遊戲就是從外面看不出來裡面其實排的天昏地暗。

DSC00384.JPG  

這個設施有提供單人騎士,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個方法....下次真的要用用看。

而且排隊前有個建議,那就是一定要先評估自己的體力,千萬不要像我們沒吃晚餐就去排(那天只吃了飛機餐...),

我們排驚魂古塔差不多就排了一個半小時,排到我真的快暈了....

進入迪士尼的四小時有一個半都在排隊(這時候有朋友可以聊天真好,不然一定要記得帶小玩意打發時間)

不過這項真的很好玩,刺激又不會暈,玩完我都清醒了(前面血糖低頭很昏)。

DSC00392.JPG 

聖誕節特別節目:聖誕願望 



DSC00403.JPG 

上面這張是在舞台旁邊(美國海濱)前往搭乘電氣化鐵路的樓梯拍的(前往發現港),想要坐在舞台前方可是要抽票卷的。

不過想站在樓梯轉彎處看表演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工作人員會趕人。

 

熱狗攤就在美國海濱,聖誕願望舞台的旁邊,其實他口味很一般,不過我餓慘了,真的覺得很好吃。

DSC00393.JPG 

 


這天的東京降雨率50%,大約在我們坐電氣鐵路到發現港時就開始飄雨了。

後來我們就躲到地中海港灣的要塞探險去避雨,可能是因為下雨又冷的關係,我的大腦都有點遲緩了

這個要塞真像座走不出去的迷宮...在日本我唯一有迷路感覺的地方。

在躲雨期間天空中也開始施放迪士尼空中魔法,這段長達好幾分鐘的煙火秀是在兩個樂園上空施放的。

我們剛好站在屋簷旁邊觀賞,雖然空氣又濕又冷,但煙火跟人群真的讓人感到溫暖。


這後來雨越下越大,一直沒買雨具的我們只好在商店裡避雨,幸好有足夠的自制力才沒有亂買東西。

琳瑯滿目的可愛商品真的要用很大的決心才能說服自己不要把這些無用的東西買回家,迪士尼的帽子真的超可愛的。


聖誕節的迪士尼真的很迷人,這是一個不管性別年齡,大家都可以享受童趣的地方。

DSC00431.JPG 

迪士尼真的很難在四個小時內玩盡XD

DSC00432.JPG 

 

 

 

下面的照片是HUA的宵夜,我則是在超商買了一份煎蛋捲(真空包裝的),我還拜託店員幫我加熱,店員當下搞不懂我想要幹嘛,後面的先生還很好心的插一腳進來幫我們。

結果那件商品是不能加熱的,最後回飯店直接用熱水把他泡熱。

DSC00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