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淺草後我們搭乘銀座線前往新橋,在台灣時我就訂好今天晚上九點位於西麻布的權八。

不過在去六本目前希望可以去看一下汐留CARETTA的BLUE OCEAN。

CARETTA 官網: http://www.caretta.jp/

既然到汐留都要搭乘百合海鷗號,難得可以於這樣的夜晚穿梭於汐留的大樓群間,想說不要浪費這樣的機會,把百盒海鷗號做到底好了。

至少讓HUA可以看看台場的摩天輪,上次我來日本時有看到,所以這次沒有安排台場的行程。

百合海鷗號的票價比較貴,為了節省交通費,我們並沒有出站,從新橋出發坐到台場就往回搭到汐留。

要搭到窗前的位置可不容易,上車時我們是在尾端的車廂,所以並沒有人跟我們搶這個位置。

人生偶而倒著走也不錯!

 

百合海鷗網站:http://www.yurikamome.co.jp/

話說百合海鷗號每一站的語音導覽都是由不同的聲優配音的,詳細可以上維基百科看

點各站的站名可以看到詳細資訊,還有動畫

http://www.yurikamome.co.jp/contents/hp0023/index.php?No=35

其實倒退嚕的百合海鷗號還蠻刺激的喔...?

DSC00642.JPG

DSC00664.JPG DSC00643.JPG

不過好孩子可不要霸著位子不放,到達終點請離開。

下面那隻就是百合海鷗啦~


DSC00645.JPG

要從彩虹大橋底下經過啦,對於一個從小看CLAMP漫畫長大的人來說,親身看到名場面真的很激動啊。

我苦命的昂流....

DSC00650.JPG  

途中是可以看到台場的摩天輪,不過眼睛要睜大喔,在還沒過台場站前,大樓之間可以看得到摩天輪的影子。

照片很模糊,因為是移動中拍攝的。

DSC00649.JPG DSC00654.JPG 

到了台場站反而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因為被大樓擋住啦。

好啦,這樣做電車坐到飽在自助旅行累的時候還蠻不錯的,不過我們要繼續前進了。

不然六本木就只能吃飯了。

回到汐留站,CARETTA到底在那邊啊?最後決定亂走一通。

因為我看到宮崎峻的大鐘在跟我招手了@@

DSC00666.JPG 

看上面的時間,我們剛好錯過他的表演時間。要等個半小時?算了

這個時間的汐留站人好少,被閃亮的大樓包圍有種不同的浪漫。

DSC00665.JPG 


從汐留宮崎峻大鐘方向走到CARETTA讓我們迷了一下路,還走進人家會社大樓內。

是說為什麼會走到人家辦公的地盤呢?因為這棟大樓前面往下看可以看到下面那張圖的景象

導致我以為進大樓有通往地下的入口.....

在日本常常這樣,一不小心就會錯失最近的捷徑。

但是旅遊時迷點小路反而可以看到更多風景,所以不用太在意。不得不說這個位置真是太棒了!

最後在警衛背背的指點下我們往對面的city center走去。

DSC00681.JPG 

City Center旁也架了一個燈飾,不過人潮都被BLUE OCEAN吸走了。當時我們到那邊時只有我們這兩隻小貓,這樣拍照是很方便,不過氣氛好冷清喔!

熱鬧果然需要人氣,都沒人多少有點無聊。

 

DSC00682.JPG

就在這個火車前方不遠處有條很長直通往地下的樓梯,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那個光!!

旅行中的第六感是很準確的,相信它就對了。

Finally我們走進了一片汪洋大海。這樣的燈光再加上音樂,短短10分鐘的節目,聲光效果十足。

沒有表演時可以進入場中央逛逛。

 DSC00714.JPG 

DSC00710.JPG 

DSC00711.JPG 

在這裡待久了,眼睛真的好酸。

在被閃瞎前我們繼續往前搭乘大江戶線往六本木方向前進。

下面請繼續觀看六本木篇

 

PS.原來我們當初走進去的大樓是日本電視台啊(我猜測,因為不是資生堂,cuty center對面只有這兩棟),他們一樓大廳真的好氣派!!

天花板挑高,全白的牆壁,感覺很像大理石之類做的,整個大廳亮堂堂的。(我覺得我好像鄉巴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