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陽光非常美好,我在阿德的房東帶我去位於Adelaide Show ground的Sunday Market。

這個市場規模不大,但是產品非常豐富,試吃的活動也很多。但是我試吃錯東西,一大早就吃味道濃厚的spread cheese,該怎麼說那個起司呢,味道很濃郁,可以吃到乳牛場的味道,都可以聞到青草味的那種。害我到現在都沒辦法消化,覺得非常噁心。

這個星期的時間過得非常快,星期一我還在台灣,星期二的早上就到了墨爾本。

星期二幾乎是在休息中度過,早上我還在等行李的時候Dickson非常準時的到了機場。墨爾本的海關一如既往的鬆散或是有效率,通過海關通常不需要花費太久的時間。倒是領行李時等了快二十分鐘。

早上把車子拿去魏先生那邊修理,中午去Springvale吃河粉,墨爾本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熟悉。有點捨不得丟下已經熟悉的這一切去新城市發展,但是想到即將到來的新挑戰又覺得很令人期待?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交到新朋友,以我懶散的個性,我通常都是在住的地方交到朋友。

由於在新加坡航空上幾乎沒有休息到,所以下午我補了個眠。然後去車廠拿車,魏先生原本要幫我換一顆125的日本輪胎,後來找到了馬來西亞製的一顆100。

到墨爾本的這段旅程幾乎是Dickson 包辦了我的食住行,真的非常感謝他。

然後到了阿德又有Kanny接應我,我真的很感動。在打工度假的後半段可以認識他們。

星期三早上我還在墨爾本,早上六點多跟Dickson 告別後,中午離開了Clayton 。慢慢地駛離了熟悉的風景,告別了墨爾本,開上了往西邊的高速。

墨爾本到阿德大約725公里,中午12點出發,晚上11點抵達我之後的住所。中途我幾乎只有吃東西跟喝水或是上廁所。

入夜後我抵達了 阿德,Kanny不斷的提醒我要小心袋鼠,我也非常不想撞到任何可愛或不可愛的野生動物。
好險幸運之神眷顧,我平安的抵達阿德。

進入阿德後有條非常長的環山路,綿延好幾公里,對要入城的人來說是條非常長的下坡,幾乎都不用踩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