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今天又把leslie的演唱會全看了遍,好帥好美好sexy
全世界最好的形容詞用他身上都不為過。每首歌都那麼好聽,
唱到人的肺腑去了,每次看完哥哥的演唱會都要大汗一場,因為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隨音樂擺動呀! 聽快歌時我要到處亂跳,在旁邊一直轉啊轉的。 呵呵~哥哥的形象可說是千變萬化,他可以俊美,可以頹廢,
可以性感,可以嫵媚,可以狂野。 你說一個男人怎能那麼性感呢!
唉~我就是受不了一個男子他骨子裡又帶點妖媚。中性是永遠的必殺技。
嗚~Leslie看到你《紅》的探茍我會變小狼呀*_*

97演唱會的Leslie超級美,88年的演唱會leslie很man,2000的演唱會很狂。
leslie說看見光明星星要想到他,可是現在天上都沒星星啊!
LESLIE啊>_<我恨我自己啊,我為啥那麼晚才出生呢?
我恨自己身錯年代啊,我想身在梅蘭芳的年代,我想身處lealie的年代,
我想身在蘇軾的時代。發瘋中~其實還是身在現代好啊!

今天還有看康斯坦汀,基諾李維啊!又個小帥,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的吧!
找來看看吧! 唉~有些男星一老就變瘦,基諾李維也變好瘦,看他以前拍的捍衛戰警,那時候叫健美啊,現在變的讓人很心疼啊!
回歸主題,康斯坦汀,一個被玩弄於上帝與撒旦(叫他路路好了)之間的男人,
真是可悲啊,既然他都自殺過了為啥還那麼執著於天堂呢?雖然路路是個老頭,
可是我覺得地獄也不錯啊,而且路路有很多面貌,誰曉得他的真身長怎樣呢~
而且地獄也可以有很多解釋,不一定不好吧!每次看天堂都是白茫茫的我都覺得好無聊喔,
所以啊,Jone你還是跟隨路路好了,你看他對你那麼深情款款,等你二十年了ㄝ,上帝不甩你
就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