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鯰鯰做攻。還是比較喜歡置鯰低沉的聲音,雖然我才剛開始聽drama沒多久,不會日文也不能判斷他講的到底好不好。
不過個人的喜好倒是很清楚。最近大致可以認出聲音有森川,飛田展男,置鯰。
發現台配裡很少有像綠川石田那種聲音很可愛的男配。
  對了,剛剛發現,原來悟空和櫻木的配音不是同一個,悟空是于正昌,櫻木和我猜的旁白是于正昇。
他們兩個不知道是不是兄弟,我覺得聲音有點像。我比較喜歡的配音還有配彌勒法師的官志宏,奇犽的楊凱凱。
奇犽他真的配的不錯,有陣子換人配我都聽不習慣了。最進一直在想,台灣的配音員要是也來搞bl廣播劇不知道會如何....畢竟這也是賺錢的一個方法嘛!
不過台灣的環境要做這種是還蠻難的,而且作出來的水準不知道怎樣。很爛的話一定被大家罵死....有時實在覺得,台灣的動公司真的很不重視配音。要知道日本連廣播劇都做的很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