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閒情的drama帖一堆東西可以下,我下了一堆東西。 然後今天終於給我下載到完整的富士見,看到圭和悠季完事後。
UU居然說:這個落紅你打算怎麼辦? 落紅~啊><讓我去撞牆吧!什麼落紅不落紅的啊!又不是人家的娘的女兒。 吐血ing.....
富的動畫真的作的不好啊,真的很失望,這部小說被糟蹋了。
   今天還看了air summer特別篇上集,原來air是H GAME啊! 今天才知道,不過他的動畫很清純啦,難怪我還在想怎麼又一部羅莉動畫,才要發作的說。 不過假如是h game的話可以原諒,十部h game九部羅莉控。
還聽了《當我老婆吧》,小杉x 成田劍,這部我感覺不出成田的變態,很失望,我想聽成田的BT受啊!好想啊!唉~還有沒有像KIZUNA這種比較好看的BL啊!
H也不會很多,劇情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