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菁英的報告曾有寫過一篇關於哪種音樂我會有什麼情緒, 我曾寫聽Leslie的音樂我會覺得悲傷,當然是只悲傷的曲風。
我卻沒提到,當我聽Lesilie 97跨年的演唱會必興奮,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像今天,因為明天要早起,我想早點睡,不過因為對面有人要看電影,我勢必會因此晚睡。
在一點時我的睡意正好濃到極點,而且剛好我找不到好看到讓我會想熬夜的小說。
想睡到我很難過,再加上那個來吧~真的是累到極點了。
所以我就想著,這個狀況上床睡覺應該可以呈現昏睡狀態吧!
結果.....我的感覺器官果然不放過我。
我雖然身體疲勞,腦波依然降不下來....跟現在一樣。
所以在幾"翻"抗戰過後....造成的心理煩躁。
為了使心情不至於變的太糟,我決定下床來改變心情。
不然想睡不能睡的那種情況持續下去我會發瘋......
本來我想下來找小說看的,但是看小說需要平靜的心情。
要知道紛亂的心是容不下文字的。
所以我立即決定開始聽哥哥的演唱會,第一是為了跟對面的噪音對抗。
不過我有戴耳機啦!用高分貝聽演唱會真的很過癮。
馬上...隨著哥哥的歌聲,我完全進入了另一種狀態。
心情變好後,我開始覺得前幾天我的想法是對的。
我對於聲音真的很敏感,我受不了任何我討厭的聲音。
我可以因為一個人的聲音對他產生不好的感覺,雖然不至於到厭惡。
不過會在那個時刻討厭起他,但是沒聽到那個人的聲音就好多了!
這種例子我以前是有遇到的,這種體質真的不太好!
還有我現在真的不能長時間聽流行音樂,那會使我開始煩躁加上頭痛。
所有行動力下降,辦事效率變差。
有例可證,昨天吧!下午阿姨放糜糜之音,我忍受了半小時就受不了,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太大聲,我只有在認真的純粹想享受音樂時,才能接受高分貝的音量,其餘時刻連我自己放的音樂都不喜歡太大聲。

而且我不喜歡長時間聽音樂,所以我很奇怪那種幾乎一整天都放音樂的人,怎麼能忍受你在做事的時候,耳邊一直有聲音。

把話題拉回我聽完張國榮的演唱會後,在聽完哥哥快板的歌後,就造成我精神高度興奮,腦波居高不下的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我上床不過一小時是睡不著的。
於是我開始看明天要考的動生,還有這篇不是普通長網誌的誕生。
ps.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抱怨,請記得不要用噪音與難聽的音樂sm我的耳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