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最近看一篇文,關於一夜情的....男同志的一夜情跟異性戀的一夜情...差不多吧?

作者最近留下了他關於一夜情的關點,還貼了巫啟賢的一段歌詞。

就是第一段那句,據說是李敖大師寫的....其實這句話基本上蠻貼且大部分的人的愛情吧!

愛情真的是腦中荷爾蒙分泌錯亂下的產物吧!這種化學反應能維持的時間到底有多長?

總覺得愛這個東西雖然很虛幻,但是很好感受到,也比較好理解。

但是對於愛情這個東西,我在想我去棺材了也不會明白它吧!

雖然我的人生連三分之一都還沒過完,不過我好像已經不期待這種東西了說。

這世界上最愛自己的只有自己,所以咧~愛情是個啥東西?管他去死。

有人回貼說:誰要把愛情當飯吃,那是傻瓜!但是沒有愛情,生活也只是空虛!!!

所以愛情是個在無聊打發時間的高級調劑品吧!

人太自私了,導致我對愛情失望。

有時候還真想當男的。對於感情是否可以不那麼龜毛呢?

阿~肩膀酸,想早點睡睡不著。

隨便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