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清晨做了ㄧ個刺激的夢。

夢的開始我跟同學A在餐廳吃飯聊天。

期中還對餐廳中央的圓形水族箱裡的大隻龍蝦研究了起來,

發現從不同角度看起來的龍蝦向的東西不同。

從某ㄧ角度看起來像魔戒裡的索倫,接著好像開始討論起要買什麼禮物送人。

開始都很普通,等出了店門。附近响起了不知名的聲響,從右邊的店家跑過來的依個店員小姐。

跑過來跟我們說那邊發生了爆炸,叫我們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從這一刻整個氣氛的變了,本來是晚上的天色,突然變的有點亮了起來,還是偏紅的天色。

商店的前方變成了大條的道路,我跟同學A分散了,站在離擁擠的商店前方遠處的大道上,

看到的是一堆戰機在遠處天空盤旋,夢中的我想著,大陸要攻過來挑的時間也太快了吧!

那些戰機開始在不遠處投射炸彈。 我開始想著要如何保命,這時出現在我身邊的換成了國中的同學,

(是我的ㄧ個好朋友,前幾天才見過.....),果然是夢啊~亂糟糟的。

我吩咐同學盡量不要靠近建築物,這時的天空被炸的很明亮,我們在建築的陰影旁邊遮掩著逃跑,

ㄧ路逃我還想著,中共的攻打方向會如何,會有空降部隊從山中對平地進行包抄嗎?

想著的這時,我們翻過了荊棘的圍籬,這果然是夢,我居然能翻過那種危險障礙物....

ㄧ連翻了幾次,翻到了一戶大戶人家的內院,在這之前我們居然通過了一批武裝的衛乒。

然後換成被院子裡的黑衣保鑣追趕,我逃到了一棟透天的屋子外,

打開門感覺裡面被人廢棄了很久,沒有燈,佈滿了灰塵......這時,

戲劇化的換成全黑的畫面,黑底白字的打上"停屍間"三個大字。

又剩我ㄧ個,又是無止盡的追和逃,我往地下室開始逃,

不禁讓人懷疑這地下室有幾層,最後以在最底層的ㄧ個儲水處裝死逃過ㄧ劫。

上面這段由於過度恐怖,本人夢裡以模糊處理......很隨便的場景又換到了大街上,

突然又看到我國中同學,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兵力不足,政府現在募集國民兵,

然後就在我面前當場開始換迷彩服.........

然後就跑來了ㄧ男一女正規陸軍,穿的是我比較熟悉的美式陸軍服。

拿給我跟我同學ㄧ把槍,就地讓我們練習了起來,我果然是在做夢......

連射兩發都還真準啊...llb 

就在這時,畫面突然轉換到,一個不同位置的室內場景。

ㄧ個長的很邪氣,輪廓頗深的黑髮小孩(臉上有雀斑),手裏把玩著一個娃娃,叫什麼暗黑邪偶的。

然後我醒了!!!!  這個夢就以這麼懸疑的劇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