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鬧文荒吧!實在找不倒啥提的起興趣的文章,

實在不想看長篇的,因為長篇的會讓人有中毒的感覺。

但是連載的又沒啥好看的,所以最近比較少看小說。

不過還是有收集一些平價不錯但是開頭不吸引我的文,

昨天看了ㄧ下我的資料夾"文帶我垂憐"......越來越多!

煩腦著要一篇篇慢慢看,但又不想讓費時間,就到閒情去請廣大的耽美筒子們幫忙......

雖然在鬧文荒,不過在五一過後,很多作者也良心發現了,丟坑已久的也回還填坑了Q_Q

感動~~~終於看到何處是我家了!小薰終於出場了~~萬歲!雖然一出場就被作者虐。

不過我寧願心痛也要看到小薰。姓陳的你可以滾回去做你的主角了~

別死賴人家家裡搶人家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