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漫畫我也收藏了不少,主要我還是買少女漫畫比較多。

以前老妹都負責買少年漫畫,我主攻收少女漫畫。

不過最近幾年對漫畫的熱情也變低了,少女漫畫畫的好看的越來越難找。

商業化雖然在產量上有,不過品質上卻低落了不少。

雖然經典的老漫畫我不是每一部都看過,但是也看了不少。

不得不說以前的漫畫雖然在畫風上現在的人比較難以接受,但是劇情上卻是比較精緻的。

每個作者都有自己想表達的理念,每部作品看完都能產生很多的感動。

讓人看完有很多的想法,以前的少女漫畫大概每一部都能當成經典。

現在有時想想都很懷念以前國小跟國中看過的好看漫畫。

不過現在想收有的都很難收了。

只能在拍賣上找,價錢又貴,書的品質也不一定好。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我們家以前常去的出租店找。

老闆娘因為熟,所以可以用很低的價錢買進絕版漫畫。

我的"妖精國騎士"、"惡魔默示錄"都是在那家店搜括的。

不過妖精國騎士實在讓我很怨念。(中間還缺26,27集)

因為我沒蒐齊,現在也沒錢去補齊它 Q_Q

只能等以後再來想辦法了。

希望長鴻還能撐下去,不要倒啊!!

最怨念的就是我的婆娑羅了,最後一集不是大然的,只買的到尖端出的,超想哭的。

曾經一度想為了最後一集再去敗一整套大然的書回來......

去年一度想收藏成田美名子的成名作雙星奇緣,還有亞歷山大,後來我放棄了。

都是出租書,價錢又貴。

另外家裡書櫃少,漫畫又多,我實在想把一些我不喜歡的垃圾清掉。

以前亂買的一些漫畫現在實在覺得很占空間。

很想賤價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