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過後,肚子餓的我又再看別人的食記。不小心看到鼎王的介紹,令本來就很想吃鼎王的我禁不住誘惑。
勸說阿酸跟我一起去吃。
馬上說完馬上行動,預約後直接殺過去,還比預定時間提早到。
鼎王的服務生都蠻高的,每個都把頭髮盤起來。
他們對服務人員的要求比平常的很多餐廳都高。
看他們每次都九十度鞠躬,一天下來一定很累。

這次去吃因為看過很多人的感想與介紹,並且打著不想花太多錢的算盤。
我跟酸兩人只點了三樣料。
油條、高麗菜、魚丸(這個是點錯的,而且是最貴的....)
油條真的如某位網友介紹的一樣,跟他的麻辣鍋很MATCH。
超推薦!!!
不過麻辣鍋真的吃不了太多,我就到極限了,口味太重,吃多了會膩。
不過鼎王在打包回去時很大方。
這樣吃一頓,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