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臭的貓頭鷹不是我的,他會臭是因為噴太多香水。
這故事呢是這樣來的.....
今天百獸綠冒著雨跑去草屯幫阿酸買了隻頗佔位子的幼仔貓頭鷹,超可愛的。
話說小兩口上禮拜火藥味一直很濃,這下火藥庫暫時不會在冒煙了吧。
晚上就見阿酸在那邊梳貓頭鷹的毛,梳完問我怎麼清潔他,我教他用擠乾的濕毛巾擦,
後來他發現濕紙巾好像不錯用,就擦起來了。
江江將這時已經爬上床了,阿酸已經梳完那隻。
阿酸說:來用吹風機吹一下好了。
我說:有人在睡了你還要幫那東西吹毛?
酸:吹一下嘛!
後來這小孩還幫他噴香水.....我教他不要噴太多下,他還給我噴了三下(你還真斤斤計較@_@)
後來香味在這密閉空間中散的到處都是,還是冬天的香味。
這死孩子還故意把貓頭鷹拎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