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何處不穿越!

2/5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家裡恢復明亮已是第五天了。
晚上廁所居然可以看得如此清楚.... It's a Miracle.

我想似是古人來中的主角就是如此的心情,雖說由簡入奢易,但我卻不習慣晚上如廁時開燈了。
就著月光上廁所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家裡的廁所過午夜後月光剛好可以照進來。
沒有現代的照明,大自然所提供的資源更顯寶貴,看的東西也更多更清楚了。
礙於窗子太高,月光無法完整的跨進我家廁所。不過看著牆壁上的窗影,還有我只被投影了一半的頭,
想著...果然身高太矮啊;今天月亮好像很亮...應該很圓啊,諸如此類無意義的謬思。
晚上有沒有月亮真的差很多,要是天氣不好,月亮不出來,原本漆黑的廁所就更黑了。

廁所的燈修好了當然很高興,不過在尿急,或是睡迷糊的半夜總是忘記去開其實已經修好的燈。
不過還是慶幸生活在如此方便的現代,畢竟要是把自來水與瓦斯、電、衛生棉...等用品從我身邊奪走,
那每天不知到要浪費多少時間在打水跟砍柴上面。神啊!如果你要讓我穿越,拜託,我要穿去未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