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老頭跟老媽齊聚餐桌。

桌上放了兩塊煎好的漢堡肉,老頭子一直叫:女兒,你過來吃,看看好不好吃。吃完看是不是外面賣的。

我一直問說是不是老頭買的(要是是他買的也很難得就是,這老頭子很少買吃的回來,尤其又是漢堡肉這種比較貴的食物)

 

他說:好吃就是外面買的,難吃的就是我做的。你吃完看是不是我買的還是做的。

其實這句話說完我也大概知道東西是他做的了。

但我很賤,狗嘴吐不出象牙,想要誘騙我的好話很難.....

我吃完只說:洋蔥切很大塊,不可能是外面做的,應該是你做的。

後面補救一句:不過味道很像外面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