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買的香蕉都很漂亮,又黃又亮,大串又飽滿。

某天不會買水果的我也去幫忙買了串香蕉,又瘦又小班點又多。


平常我爸買的香蕉由於份量多,肚子不餓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分著吃。

那天我妹飯後想吃水果,但是又沒人跟他一人一半,他只好將沒吃的那半截香蕉放在冷藏庫。(我爸買的)

隔天剛好香蕉沒了,所以我才買了那串營養不良的回家。

是我老妹陪我去買的水果,到家後我跟他說我買的那串香蕉真的好小喔跟老爸買的比起來。

我妹看著香蕉冷冷的說:是啊!這大概是亞洲男性陰莖的平均尺寸(她說:是沒勃起的時候)

我大笑,因為這天外飛來一筆的比喻太好笑了!!

我打趣的說:那你昨吃剩的那半截陰莖呢?

我妹:那大概是黑人的尺寸吧(這傢伙也在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