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說明...我不是只有看SM小說,事實上sm是我極少看的類型。
不過不知道為啥,網誌的這幾篇感想都有點偏sm....
難不成我是個只對這類文章有感想的女人嗎?
  不要啊@@

尖白的作者劇說是第一次寫耽美,結果初次下筆就寫sm,只能說算他狠。
這篇的變態程度真是甚過《過激行為》啊! 俗話說沒有不變態,只有更變態。

故事的軸心圍繞著兩位性變態殺人魔....雖然他們不是主角不過戲份卻多到我想哭。
而兩位主角就這樣被這倆變態遷作夥。
主角一,警察麥克。 主角二,美人艾倫,殺手白獵鷹。
這篇故事我看的有點隨便...
尤其是有個出場就為了鋪陳兩變態有多變態的可憐美男。
更是讓我同情心氾濫看不下去。
到了麥克被監禁一直被強姦時,那幾個段落我記得我唉了不只一次,
說:這哪個變態寫的啊?怎麼可以這麼變態?煩死了不要再欺負麥克了。
心裡想說看這篇文的人更是變態......

本來作者想放悲結的....臨時捨不得改了。艾倫你好狗運,這樣都不死。

作者大人,您真的不是普通的變態,而且你還偏心,人家艾倫也一直在那裡,
你就只會一直折磨可憐的小警察......雖然耽美後媽的心理很難揣摩。
也許你認為欺負自己的孩子是種愛他的表現,
不過可以請你在尖白的翻外不要再欺負麥克了嗎?
請你虐那隻白獵鷹,他佔盡耽美小攻的好處,不可以這麼放過他。
原本以為以這兩隻相當的實力,在床上是公平的,結果........
麥克你要爭氣點啊,記得在翻外反攻啊!

ps變態的妹妹更變態,我想說以這篇累外國文學的寫法應該能引起我家老妹的興趣,就推薦他看了。果然,那變態平常我推一些正常的給他都不看,這種變態的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