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貼在無國境的推薦.....無國要關了,貼在這留念吧!

2004/10/30 上午 02:43:10
不久前看到這部,剛把結局看完。笑到不行.....

  你的綠帽我來戴,這篇文啊要是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是還真是有夠亂七八糟..... 故事大致是說項榮和他老婆辛欣住進紈褲子弟揚雄家中,人長的普通又老實,沒啥長處就是會做家事會做菜,爛好人一個的項榮莫名其妙的被楊雄給看上,而且還給上了....搞到最後楊雄為了讓辛欣離開項榮還使美男計加金錢誘惑辛欣和項榮離婚。大致情形是這樣,不能說的太清楚,不然看的時候就不好玩了。看這部小說的樂趣所在就是看項榮這一個正常人如何被他前妻辛欣和楊雄這一個貪財一個好色的不正常人給荼毒。  

 下面是他小倆口肉麻片段.......

項榮是個老實人,不會說謊,支吾了半天,才在楊雄的追問下說:“如果那天你不要我了,我想自己開個汽車修理廠。我的手藝還沒丟。”

楊雄將他抱在懷裏說:“我這麽辛苦才得到你,怎麽會不要你呢。不許你再想離開我的事。”



項榮說:“我本比你大一歲。等過些年,我就成一個老頭了。我總得爲日後做個打算吧。”



楊雄不高興的說:“你就是不相信我,我活著就要和你在一起。這樣好了,我要是死了,把財産全留給你,明天我就立遺囑。你放心了吧。”



項榮立即說:“你別胡鬧,你那麽年輕,怎麽就會死呢。別立遺囑。再說你對不住我也沒啥。可別對不住孩子們。”



楊雄說:“是你想的太多了,還說我胡鬧。好了,你也別多想了,你就是老了,也是一個最性感的老頭兒,最香的老頭兒,這麽好的一個老頭兒,我怎麽能放他走呢。咱們是小別勝新婚,別爲這些不相干的事耽誤時間了。“說完,就抱著他的香老頭兒忙上了。


呵呵,想看的大人自己去找吧!體會找文樂趣



----------------------------------------------
Leslie,對你...是永久的思念。
只願雲的那端,只有幸福無限。

增谷大的聲音快把我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