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誌已經取代我的日記,
以前我寫日記的習慣通常是現在補半年以前的日記。
而現在則是沒紀錄到的雜念就算了,
反正人生待遺忘的事很多,要記的事更多。
總之補日記的行為以鋤草稱之,日記久不動易生雜草。
偶而除之.....今天來除個一個月的份吧!
剛剛突然發現,我寫網誌寫的好像是在對人抒發一樣....那個人在哪?
唉~人生其中一個可悲的事,找不到人灌垃圾....
小時後我簡直是個長舌婦...現在舌頭短了很多,跟我變的有同情心有關吧!不想用一堆奇怪的念頭折磨別人,就轉換成一堆字發洩吧!
看到別人對自己的話題沒興趣很沒勁啊...

突然想把網誌寫的更像對話,這樣可以省更多字不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