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在IELI上課的最後一天了,從8/24 (2105)開始,一共上了四個月的語言學校。雖然我的英文並不是突飛猛進,不過跟四個月比起來還是大有進步的。

去年四月底時我參加了第二次的雅思,兩次雅思考下來怎麼考都是六分。

去年底考了第三次雅思,聽力進步了1.5分,讓我非常感動。不過寫作還是老樣子,5.5。第一次的6分寫作根本就是奇蹟。

在IELI我遇到了幾個老師,都是很優秀的老師。
Kai , Deth , Geroge, Ron , Heidi, Ruth , Phillipa, Matt, Barbark 

我想以後我會很懷念這四個月的日子。

 

最近這幾個禮拜不斷的在蹭飯中度過,自從12/12考完雅思過後,交完Essay 後,我就從聖誕節玩樂到現在。最近實在過得太開心了。

要準備收心開始準備入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