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蠻早起的。早上亂弄了一堆食物,吃完還好好的在這裡寫網誌。
真是上天保佑。
  每天呢都在晉江,月夜下,blgarden徘徊,唉~最近我在看的文怎地都不更新啊!
好無聊喔><,好的文章真是越來越難找了。
  前幾天看到不錯的文《出租》這篇讓人期待的就是,看作者如何把一個直的凹成彎的,
我是猜主角的老婆己有可能掛掉啦,但是跟別人跑了這結局也蠻有可能的。
昨天讓人興奮的是,我在小眼睛找到木原大神的新書《Don't worry mama》呵呵,small eye真的很多書啊,
我當初是找月亮湖泊找去那的吧~還是風寂沙?忘了,那邊好像是私人的文庫,收的文超多的,有想看的文去那裡蒐
是最好的。以前不喜歡逛像月夜下那種論壇,現在也習慣那種模式了,習慣了就覺得那裡很熱鬧,台灣耽美論壇就沒那麼熱鬧了。
唉~人多的好處就是熱鬧,缺點就是水多。
  來說說木原音瀨的dom't worry mama好了,這篇說是把最不可能的故事故事化,我覺得也不算是吧,因為胖子受這種設定也不是沒有,
而且通常到最後都會瘦下來的啊,不過木原大神所創造的那種缺陷受(攻)倒是算最早的吧,沒辦法,誰叫耽美狼愛美呢,他能把那些有缺陷的角色,
寫的那麼精采,不愧是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