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我居然又夢到一個超扯的夢。最近夢到國中同學的比例很多...為啥?
太詭異了。還夢到風弄,不過是臉孔不清版,我夢見他是個修長型的女生,她居然把我
撲倒....llb 這是最近的簽名會風波,加上我對風弄自稱小攻的影響嗎?不過以精采等級劃分昨天的夢,
應該算優吧!內容還蠻精采的,有夢到一對情侶,其中一個是老外,小受我剛才忘了。這一定是最近看的文裡,
有很多外國人吧!! 擁抱初夜,暗黑一族,危險業務員。
  話說那個危險業務員...我還真有耐心看它個四部,最近連自己都佩服起自己,我對小說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普通爛的我都還可以忍受把他看完......哇咧!最近只有一部看了一大堆才放棄,這部是男女變身文,大概是除了媽媽上次
硬塞給我的三本古靈小說以外,我一年來看過的少數言情。這部群狼谷...實在不知該說啥好,我只想知道作者到最後真的知道
自己在寫什麼嗎?他的劇情開始時還令人期待,但是後面跳躍的幅度太大,配角出現太多....又沒有好好利用。劇情不知要說是超緊湊還是散漫,
可是就是已經不會吸引我了。看的出來這部是男作者寫的,從他的劇情男變人魚美少女,就可清楚得知。再加上後來遇到的是美女如雲。
從主角身上可以看出作者嚴重的喜新厭舊,名字一直換,長相一直變,這都是因為有著多重人格的原因。唉~如果這篇在這樣爛的劇情下能搞點男男,
我是還能忍受在繼續看下去,但是在看了兩個小時以上後,我還是毅然的捨棄他,劇情我是已經看不懂了,再來,實在是太長了。這篇是再起點連載的東西,
大陸的原創作者耐力都很好,超能寫,不過素質就不一了,但是能寫出萬把字的作者,基本上我都很佩服,畢竟要有那個能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