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算早起了,等下要去剪頭髮。今年很驚訝的發現邵華居然記得我的生日,第一個跟我恭喜喔!
剪完回來了!!今天出門時戴帽子把臉都遮起來,像個怪女人的出門。坐在麥當勞Rurumy都沒看到我,抬起頭時還嚇她一跳。風真的很大,我剛剪完出去頭髮就被吹亂了。還有我發現我戴隱形眼鏡差不多五小時左右眼睛就開始酸,現在還在撐。

  
我又跑去典減,他漲價了...250,本來看人多,我沒有指定任何設計師,結果又剛好是Betty怎麼那麼剛好呢? 還有一時衝動,抱了衝撞回來,可惜的是沒有任何沒看過的番外。現在又瀕臨破產.....希望我可以拿到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