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老頭就問我信箱要怎麼申請,今天他就直接叫我幫他申請,然後還叫我去他樓下的桌上有一疊文鍵,上面有很多id,叫我從上面選一個,然後虛構資料。
不知道這樣做有何目的,反正行為頗可疑,不知道是不是要做什麼事。但是我很想告述他,就算你的資料作假,還是有地方可以查出來你是誰,譬如IP位址啦~總之要查還有很多方法啦。
雖然網路犯罪很難抓,但是只要有足跡可循,又有何難呢?希望他安份點,別害我因為幫他申請信箱被抓。
  另外,他又問我在幹麻,我說用電腦,他就說在上網齁?廢話!現在電腦何網路已經變成相等詞了。然後他就說在聊天吧,這句是肯定的語氣....我氣結,只有像他這種不會使用網路資源的人才會以為,上網只能聊天....
我被打敗。聊天室我只有在國小有上去過,基本上我連bbs都不喜歡去的人,怎麼可能會喜歡聊天。我連msn都很少上的(即時通也是)。我實在不了解他作為一個人的父親十幾年,對他的女兒完全都不了解,我是不是喜歡上網聊天,
講過幾百變都不清楚。我再想我每次跟他說我不上聊天室時,他說不定心裡都在想”騙鬼”!去!這就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在事上說最多的違心之論也許就是對他的外表,不過這叫善意語言,而且我也沒有說的太偏離事實。
我不喜歡說違背自己心意的話,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更不喜歡去做。做人處事,如何舒心,坦蕩二字。
哼!常言違心之論者,以有色眼光視人,世上無誠實之人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