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昨天才說咱家老頭果然很虛。
今天上來借電腦用(大清早的,我昨天三點才睡的說)
後來看他的歷史紀錄,居然給我去逛色情網站,氣死我!
色情網站容易中毒耶!還給我去了三個,我是猜一定是看了我那一堆垃圾信。
禁不住裡面色情廣告的誘惑.....定力真是差啊!他女兒看到G片誘人的標題,都可以打住了。
他為啥不行。

還沒完,還去什麼聊天室,我就知道!作賊的喊抓賊,平常老是懷疑別人去聊天室,結果自己才是最有興趣的那個!
分明是自己抵抗不了聊天室的誘惑,以為天下人都跟他一個能耐。
聊天?我不如來打網誌。打字多累啊,有那個力氣,我小說都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