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音樂賞析的主題是貝多芬,看了柏林愛樂演奏貝多芬的九大交響曲的DVD,只聽了第二三,第五和第六交響曲。

指揮即是白髮蒼蒼的卡拉揚先生。

因為我們沒有照順序看,第一首先放第五。開頭激烈的節奏,只見一位老指揮激動的揮動他的指揮棒,左手強力的hold住節奏。
雖然我看不懂他在指揮什麼,但是看得出來音符是被他所掌控的。
命運的激烈實在讓我很怕台上的這位老人過度激動,要是因此昏倒就慘了。會不會心臟病發之類的。

在想這些有的沒有之餘我還想著,這個人年輕時的樣子跟桐之院很像啊!馬上把他指揮的樣子在腦中跟殿下做結合,高大又俊帥的殿下,賣力激動的指揮著讓他煩惱了一年的第五,眼睛看似閉上又好像有張開,忘情的指揮出他腦中的音樂。

命運啊~命運!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從這裡一直傳到那裡,不斷的。

想到這裡基本上我已經完全走神了,老師剛好也先將音樂停下。

富士見這個系列實在太鮮活了,讓我分不太清楚真實了。看著DVD畫面上卡拉揚手裡拿的指揮棒,我心理想著:那就是圭插在牛仔褲口袋裡的那支吧!

看著首席的位子時我想那就是UU跟殿殿兩平常對望的位子啊!想想雖然看富士見不久,但是中的毒還真是不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