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關於我的兩個偶像的消息,先是在世界好不可思議看到關於哥哥的八卦,因為節目已經到尾聲了,我並沒有看到什麼。
不過我也不想知道任何關於Lesli的不時謠言,斯人已去,何必再討論他的死因呢?唉~我完全不想聽到任何污衊他的言語,聽到我都會很生氣。
還有剛剛轉新聞什看到,李敖關於胡與馬同性戀風波的想法,他說什麼馬與梅蘭芳很像,男人女人都愛.....這句話沒有主詞真是有語病,後來是指男女都愛他,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要拿梅蘭方根馬英九做比喻,他找不到其他人了嗎?一定要搬梅蘭芳出來,害我在電視機前發作,巴不得踹電視....哪裡像啊?頂多他們都有眼袋罷了!
嗚~不要拿我的萬人迷跟馬英九比較....梅有魅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