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描述一個人的組成的話,可以簡單劃分內在與外在的表象。
外表容貌與內在心靈這兩個層面。

AB型善變的我在看NG頻道大河生命(Life of Ganges)時,這條孕育地球十分之一人口的流域,
是許多人維持生命健康(不管是生理或心理)的重要因素。
雖然這條河流裡面不知道有多少的細菌與污染物。
我想當一個人心裡豐富了,外在的表象也許就不那麼重要了。
這是當我看到印度苦行的"沙度sadhu"心裡所想的,
不過天知道一個苦行僧終其一生在我看似磨難的行為當中得到了什麼。

在想著可以用我心富裕這個理由來怠惰我的外表時,我轉去了日本台。
果不其然雖心靈豐富但內容頗俗爛的我,看到男女糾察隊女醜奇蹟美照後幾分鐘....
總結--女人還是得偶而在意她的外表。
當然人生中很多美妙的時刻並不能浪費太多在維持你的外表,不過某些美妙時刻卻要靠外表來營造?
這也許是歪理,不過不能否認外表光鮮的某些時刻在我看來還頗美妙地。 不過我這人歪曲的地方來了,在追求華麗表象的時刻內心卻又不屑。
這不是什麼假清高的心態,而是單純AB型矛盾的心理。
如果哪天我能誠實的屈服於我的俗爛慾望就好了。 並在此告示愛美之人請不要增擾他人, 鄭重的跟我家老頭說:請不要重複地問我你帥不帥,好不好看的問題了!!
(我在這裡鄭重他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