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這麼難住的地方,我的家一點也不溫暖。
一點也不明亮,我想念大學的宿舍,真是我住過最爽的地方。
寒流來的時候我想念宿舍的溫暖跟不會冷的浴室,夏天熱浪來襲時,
我懷念宿舍可以吹近整天的冷氣,啊~還有學校附近有很多BL漫畫小說的出書店。
還有一卡車可以選擇的垃圾食物,用走的可以走到的便利商店。
最近又開一家全家了!

嗚~我有一個就算窗戶全關也會進風的房間,還有一個空間很大但是不保暖的浴室。
好險熱水器換新的,否則更痛苦!!
加上老舊的線路,我住的樓層壞到只剩一盞燈了!!
宇宙啊~我一定要改變這TM已經20幾年的狀況。
所以~~~讓我考上吧!!!!

啊~阿酸好想你歐(hua我也想你~還有將將將)
以上代表我對亞大寢室的無限思念
喔~我寶貴的舒適宅日子,現在變成克難宅@@

以後不是要把家裡整成可以住人,不然就是要搬離這鬼地方!
還有我要一間有各種小說跟漫畫的出租店!!(重點是耽美啊!)
你不給我我就自己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