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上msn,某天上線發現很少上線的學姊,抓住他問話,結果... 下面是某天我終於發現我加錯人產生的奇妙對話.....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學姊~學姊!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你有沛君學姊的msn嗎?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有事想問他
Yen 說:
/
Yen 說:
你哪尉ㄚ?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忘了說我是林緯
Yen 說:
?
Yen 說:
念哪裡ㄚ?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加錯人了嗎?...我念亞洲
Yen 說:

Yen 說:
技術學院ㄇ?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之前的台中健康管理學院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現在是亞洲大學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果然加錯人了
Yen 說:
對ㄟ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算了... 順便幫我們學校打一下知名度
Yen 說:
我不是你學姊喔
Yen 說:
呵呵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恩恩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打擾
Yen 說:
沒關係ㄚ
Yen 說:
你學姊的信箱跟我很像喔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加你有一陣子了說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現在才發現.....
Yen 說: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說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因為我很少上線
Yen 說:
我也是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學姊帳號是cateatmuse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一直以為是貓吃鼠
Yen 說:
喝 害我下一跳
Yen 說:
想說診會有人也取這各帳號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呵呵
Yen 說:
除非你學界腦袋也怪怪的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還好 ~~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的帳號隨你處置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反正我也很少上線
Yen 說:

Yen 說:
我幫你宣傳好了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們學校嗎?好啊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多點人來讀...才不會倒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們現在需要錢
Yen 說:
到時又有一推你不認識的去跟你聊天
Yen 說:
是喔 那給他島好了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不行啊~~不是我學姊的人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我還要讀兩年ㄝ
收到風寂沙了~杓子你為什麼不寫第二部啊 (Wei) 說:
你什麼學校的....居然講出這麼殘忍的話
Yen 說:
你因該慶幸還好你只獨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