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大學花錢上課,修到有收穫且讓我感到充實的課,那學費才繳的值得。

雖然我稱不上是個非常認真的學生,但是我對認真的老師有所尊重。
不過有時候看到一些老師上的非常認真且有熱誠,但是教學方式不著要領, 不能觸到我的心.....這時真的讓人很感到同情,台上拚命的講,台下拚命的睡。
雖然不值得一聽的課很多且讓人厭煩,但是讓我喜歡的課也不少。
每個禮拜的今天,我總是裝載著滿腦子的思想回來,新聞與生活的老師上課總是滔滔的講個不停。 很少有空下來讓我思考的時間,所以很多問題總是被我帶回來想。 通常這些問題有時候得不到一個結論就無疾而終了.... 跟我的跳耀性思維有關吧...這真的是個缺點。 我太沒耐性,說話常去頭去尾,缺點邏輯...改進中, 但是緊張時大概什麼都忘了吧! 網誌的標題幾乎是我很多時候的心情,大學上學期我的心情很down。 我想有一個原因一定是我太自以為是了。人一跩起來看週遭都不太順眼.... 但我有個是缺點的優點,健忘,隨性。 所以過了一學期,我的心情就改善很多...開始呈現一種過激的狀態。 這狀態大概是為了催眠自己,讓處於興奮狀態的我沒時間低落。 跟前一個學期呈現反差。 這個狀態的我也是個自私個性的人,又有點愛現,成天把自己的快樂建築於別人的痛苦上。 這樣說可能有點言過其實,但我很多時候有這種感覺。 這種過激的行為持續一陣子,我會開始自我厭惡,然後想辦法回歸的中傭一點.... 這大概是我這學期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