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上映前幾個月就是我妹的追蹤目標,到了上映的這幾天又變成我家的晚餐話題。

從我姊妹倆跟爸媽的對話之中,可以清楚的得知,父母對同性戀還是會下意識的排斥,不過卻裝作一附不在乎與可以接受的樣子。我是認為你不能接受就不要勉強,明明受不了還要裝,跟我們一聊就破功了吧!
因為我跟妹最近常在家裡吵著要看同志片,但附近的出租店完全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所以被我們唾棄。
媽麻受不了這我們這兩個,也開始唾棄我們,常常很故意的對老爸說,她們說她們想要看同志片。我沒有想太多,但我覺得那個語氣就很奇怪....


因為妹已經把原著小說看完才去看電影,他覺得拍的還可以,不過拍出來的感覺當然跟他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妹還是看到哭了。

我對於悲劇有點敏感。

幸好同志片十部有九部悲的這種心理準備我還是有先做好。
看之前也事先施打好悲劇疫苗,我先偷瞄了小說的結局,看電影時我又以非常冷靜的角度看這部電影。
結果讓我成功的保住了在公共場所的眼淚。

當兩個男主角都是異性戀,到底把兩個男人丟在一個無聊的山上,發生關係的機率有多大呢?而且最後還對對方產生了愛情。在他們分開四年後又相見時,希斯萊傑那麼熱情的抓住傑克吻上去,讓我有點吃驚,原來在那段日子裡他們已經有愛這種東西啦!真是覺得這部小說的作者應該是同人女,一樣很會yy這些男人。

聽說斷背山這小說的靈感來自於酒吧裡的牛仔。
作者某天走入一家酒吧,看見一個老牛仔看著一對年輕的牛仔們打撞球。
作者以同人女的天線判定那個老的绝對是個gay。
傑克和艾尼斯就這樣誕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