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注重個人隱私,所以我也不喜歡窺探別人的隱私。

但是...有時候尊重別人的念頭常會被偷窺的慾望抹殺。

這是個人的道德問題,每個人私密的物品都不一樣,對隱私的標準也不同。

我今天犯了個錯誤,不小心破壞了別人的隱私權,我緊張死了。

雖然我不是直接的破壞者,不過卻間接的造成了這件事。

雖然不是有意的,但是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現在正在反省,下次遇到這種事一定要特別注意。

唉~真是太不細心了!

不過就在剛剛突然知道,幸運地,秘密被保住了~呼!

真是鬆了一口氣,這樣我的罪惡感至少減少了點。

不然今天晚上又會很難入睡了。

不過話說網路這東西大概是最沒有隱私權的了....

所以啦~不想別人知道的秘密就不要講出來,更不能放到網路上。

放在心底是最保險的,除非有人硬把心鎖敲開....

不然,心底真是最最保險的保險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