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都在玩猜聲優的遊戲,用來增加自己的戀聲程度。

結果給我猜中了兩個,一個是反派角色凶羅的飛田展男,另一個是小玲的能登麻美子。

這對認識聲優還不多的我來說,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居然還能猜到...雖然飛田的聲音是被我矇到的。

每次只要聽到有點娘或陰柔的聲音我就猜飛田....飛田san 對不起。
你除了這種聲音以外我也認不出來了。

能登麻美子是因為keroro的摩亞才認識的,感覺他的聲音很輕。

所以還蠻好認的。一聽小玲講話就認出來了。

平常很少聽犬夜叉原音,所以對他們的聲音不熟,中配的聽久了那幾個主角都還蠻有感情的。

只不過因為人力不足,殺生丸殿下的聲音跟彌勒都是官志宏配的。

所以比較少出場的殺殿就被犧牲了,被配成流川中配的那種聲音,反正就是不適合他啦!

不夠華麗氣魄。但是我不是說官志宏不好,事實上他是我很喜歡的中配之一,彌勒我就覺得他配的不錯。

但是殺殿下日文的配音是成田劍啊!這個變態大叔剛好對我的胃.....

我真的是對他一聽鍾情啊!自從在endless Tie 裡對他的"寶"這個角色的變態聲音領教過後。

就開始注意他了,成田大叔雖然你的作品我只聽過幾部,不過我會持續支持你的。

在來說說山口勝平的犬夜叉吧! 山口san....你的聲音真的很特別,那種有點沙沙的少年聲。

聲優真的很強,山口裝幼齒是一個樣,變成少年又是一個樣。
在聽過富士見裡小空的聲音過後,我看很少有人能把他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