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出宿舍時就發現,哇~好濃的霧啊!

一眼望去只能隱約看到教學大樓,超場那邊完全看不到,圖資也消失在濃濃的霧中。

應該不是空氣污染吧?聞不到時麼臭味。

看新聞說這禮拜到星期四都會很熱,難怪我昨天晚上被熱醒.....

今天繼續幅學的第三個禮拜,想到下學期我也都要這麼早起,想到就累....

最進巴不得一有時間就睡覺。

對了,星期日知道一個shock的消息,我鄰居居然跟我同校了快一學期。

我到那天才知道,真是心寒啊!雖然被21再轉來我們學校沒什麼好宣傳的。

不過怎麼都沒人跟我講啊! 還是我上禮拜看到兩次長的跟他很像的人(明明是本人...)

才開天窗...是我太不關心鄰居了嗎?到現在我還覺得這件事是假的,太沒真實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