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個人資料還有網誌跟留言版播過的歌,歌詞在名單下面
網誌:
歌劇杜蘭朵,無人能睡(公主徹夜未眠)----帕華洛帝版本
共同度過(粵)----張國榮
當真就好----張國榮&陳淑華
莫札特----魔笛
個人資料:
夜有所夢(粵)----張國榮,黃耀明

留言版:
春光乍洩(粵)----張國榮

++++++++++++++++++++++++++++分隔線+++++++++++++++++++++++++++
春光乍洩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蔡德才 編曲:蔡德才 @人山人海 主唱:張國榮
你以目光感受 浪漫寧靜宇宙
總不及兩手 輕輕滿身漫遊
再見日光之後 慾望融掉以後
那表情會否 同樣溫柔

意亂情迷極易流逝
難耐這夜春光浪費
難道你可遮掩著身體 來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
來讓這夜(乍現)春光代替
難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難道要等一千零一世 才互相安慰)

你我在等天亮 或在沉默醞釀
以嘴唇揭開 講不了的遐想
你我或者一樣 日夜尋覓對象
卻朝夕妄想 來日方長

夜有所夢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李端嫻@人山人海 編曲:李端嫻 @人山人海 主唱:張國榮/黃耀明 
張:現在二十四度 現在二十五度
黃:現在二十八度 現在沒事給我做
張:沉睡中 誰來挽手過隧道 
黃:偷窺我 跟蹤我驚險到想吐
張:我拒捕 我要逃我要掛號
合:我一路 睡不好只為惡夢太嘈
 黃:重頭安睡 最多忘記了我是誰  夢裡響起一句 情人的眼淚 
張:回頭安睡 幾多人送過我玩具
合:夢裡分享堡壘 讓我們熟睡 
合:現在是十四號 現在是十五號  現在是十八號 但剩下甚麼要做
張:沉睡中 為何拿著刀合:橫過漫長馬路 夢境那樣恐怖
張:回頭安睡 幾多人送過我玩具
黃:夢裡分享堡壘 
合 讓我們熟睡 
合:現在二十四度 現在二十五度  現在二十八度 坐在寂寞的鐵路
張 :沉睡中 誰來壓逼我汗毛 
黃:逐步逐步鎮靜張:逐步逐步鎮靜
合:現在盡量鎮靜 別問為甚麼鎮靜  寧靜海 共誰同遊夢境  游過漫長背泳 睡一覺便清醒  能與別人暢泳 睡一覺便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