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HILIFE買東西時看到收銀台旁的某八卦雜誌,

第一眼先瞄到帥帥的金城武,然後看到如此的標題

"金城武、王力宏購豪宅當鄰居"

這時我只想到一件事,他們在一起囉?

馬上我腦海中冒出來他們倆親密的景象....心跳那個加速啊!!

果然帥哥Double的功力很強,一個金城武就夠讓人心動了,

把他跟王力宏放在一起更是華麗啊!

為什麼會馬上把他們想到一起,當然跟我中耽美的毒已深有關,

不過也因為昨天晚上討論到王力宏很像GAY吧!

不過管他是不是GAY,我們管不著,純粹YY也好。

試想想如果他跟金城武是一對,站在一起到底配不配?

恩小王的缺點是頭大了點,鼻子也大了點...他比阿梅高兩公分

兩個人基本上走的形象不太依樣,這樣還蠻合的。

假如阿金拍電影阿宏就幫他寫配樂or唱主題曲囉!


我真的好無聊喔~沒事做就想這些垃圾......

但是更垃圾的是....喔呵呵!

我剛剛再搜尋"金城武 王力宏"的關鍵字時,

搜到下面這一段

"情人節前夕,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進行「夢幻姊弟戀」調查,明道壓倒王力宏、金城武、吳彥祖、陳冠希4大帥哥,榮登「弟弟情人」榜首,他的心情只有「爽」字能形容,但他仍謙遜表示:「我很喜歡聽王力宏的歌,也很愛看金城武演戲,希望能跟他們一樣。」 "

眼尖的我看到其中一句話真是笑到暴,

啊啊~不禁感嘆生活中的樂趣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