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影像處理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老師請了一位CEO來演講,題目:光學影像量測檢測技術。

還帶了一台工業用相機喔!最後show給我們看怎樣數錢的數目與幣值。

雖然只有不到兩節課,有點可惜,不過真是比之前辦過的很多通識演講好聽很多。

聽到蠻多東西的。

還有關於ceo啊~這學期在許健主任的課老是聽到,因為我們上的是精英論壇。

一直說要教導我們怎樣成為一位CEO,本人野心不大。

我只要能養家餬口,兼之生活輕鬆自在就好。

雖然也想對這個小島做點貢獻,但是,在那之前我要先能養活自己吧!

早春二月.....我有嗎?自我評估後覺得最近一兩年我還蠻有國家意識的。

ps.CEO到底是什麼的簡寫,上了好幾個禮拜的課了,現在才知道.....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總執行長)

總之是名牌中的名牌,高級品中的高級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