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個誠品,我又買了一堆書。

真是敗家啊!

買了張國榮的傳記跟紀念書刊。

不知道是不是Leslie的忌日又要到了,

他的相關書籍又出來了,我也中毒似的,看到張國榮三個大字就昏了。

治(制...死新注音,不要給我自作聰明。)力超差,明明知道那本在我全部買的書中最貴的紀念書刊,

內容可能會讓我失望,我還是買了。

嗚~買完才開始覺得空虛啊!

四本書裡字數最多卻最便宜的達文西密碼,是我去誠品的目的。

結果多了一堆附加物回來....

梅蘭方那本....我買那本到底要幹麻?

應為很少看到關於梅的出版物,我就瘋了!

其實那本在所有我看過跟梅相關的書相比,真是梅什麼好買的啊!

我比較想買圖書館有的那幾本,

還有絕版的劉嗣論國劇。

檢討檢討....下次要三思。

媽你是一拋就不復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