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一部讓人怨念頗深的小說。

JK羅琳那女人,在製造了一堆官方配對後,又徹底的抹消了大家的期待。

猶記得當我在新聞裡看到西琉士死掉的刹那,我真的快哭了。

撇開他的義子哈利不管,那RL怎麼辦??

嗚~想到我就替R難過。

結果第六集,R居然有女友了!!?真是讓更為打擊

這個打擊大到讓老頭兒的死都不算啥了!!

今天JJ有人提為啥很少看到HP跟SB的配對,

這問題還不簡單,因為一開始SB就被RL給定下來啦!

從分別已久的第一次見面時的擁抱,到之後很多很多的小舉動。

一一訴說的是SB是RL的事實,不過JK那女人似乎很氣大家這麼想。

以前記得他看到網路上HP同人的氣憤宣言。

女人,你知不知道你HP的人氣有很大一部分是從HP同人來的?

不然你已為我幹麻到現在還一直關注你的劇情?

HP從第五集以後就沒耐心劇緒看了,一本比一本厚,你的劇情非要那麼多本才能交代的完?

現在好啦~布萊克死的時候就去掉一半布的fans現在連SB/RL的支持者也低調了。

看JJ有人提我就想到,偶可憐的天狼星你去了要人家小路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