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突然想整理一下我對他的感想。

恩~長大了,這傢夥。

還頗有長進喔!長高長壯長肉了。擺脫了以前的少女樣...

還記得大概是我國中時,我家老妹買了一陣子的winkup。(大概受他同學影響)

那是我們姊妹倆開始喜歡對異性品頭論足的年紀。

那時候還蠻注意傑尼斯的一舉一動的,其實也沒多喜歡那些JR,大多以看他們的八卦為樂!

那陣子禮拜六必看Johnny's Power.....最喜歡的單元好像也只有運動的那項。

到底是喜歡看番跟斗還是在看美少年....

不過喔!那時候真的沒喜歡幾個JR,

我記得那時候覺得比較可愛的只有生田斗真跟二宮吧!(這兩個特呆)

那時候看winkup我最討厭看到V6跟J裡的老人團還有山下,

大概是山P那時的造型礙到我的眼睛吧!我講過不知道多少遍....

山下智久到底哪裡好看啊?每次看倒都覺得很刺眼,我還記得那時候他比較常搭檔拍照的應該是

arashi的其中一個吧?忘了.....

不過喔~有的人是長大變醜,有的人卻變帥...有點廢話llb

山P在野猪大改造裡真的有變成熟.....完了,又發現一隻Q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