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給我看到結局,藍大這次沒當後媽啊,真是難得!

這部在我邊看邊罵男猪的情形下結束。

老實說,藍琳筆下的小攻跟小受我都討厭,沒一個喜歡的。

小攻都是一些有表達障礙的慘忍沙文猪.....

小受一個比一個順從自虐。

不過人就是很賤...越虐心的東西看的越高興。

雖然我不喜歡看悲劇,不過每次看到這種灑狗血,虐小售的劇情還是忍不住的看下去。

幸好...自從雙程以來,很少看蘭大寫悲劇。

不可抗力我只看了喜劇版本,悲劇不敢看。

肖蒙真的是個讓人不爽的傢伙,從來沒看過這麼死要面子又不誠實的。

藍琳的小攻都不能成熟點嗎?每個都幼稚的要死....

讓偶們溫柔的小受們一個個苦悶的要死。

有些人都覺得看藍琳的書有木原大神的影子,我一開始也這樣認為。

現在卻不覺得,因為目原大神的主角都自私多了。

才不像藍大的小受...每個都有無私奉獻愛的精神。

木原的攻受都很難搞,不是有性格上的缺陷就是身體殘缺。

藍琳的小攻都很典型,完美的皮相殘缺的心靈....

小受每個都在比自卑....

就是有他們的縱容才能讓小攻那麼囂張。(這大概就是為啥越看越不爽)

藍大故意都把小攻放在比較高的位置上,小受都是從低姿態跟小攻開始相處的。

總覺得他們除了溝通上的問題之外也沒什麼別的障礙在阻撓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