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部可以媲美BL小說界的尼羅河女兒。

我為了看這篇差點又要暴肝,果然自制力不好的我不適合看多部頭小說,

尤其是那種已經出版很多部卻又沒翻完的日版小說....

在這樣看下去會死人,真是有點慶幸鳳于那時候是看連載....

原來很久之前我就聽過這部了,去年或前年尖端出版的bl小說,

其中一部叫七海情蹤,我那時還疑惑,這部爲啥可以出這麼多本。

原來就是這部海盜風雲。

覺得這部就算不看bl的也可以看看,

由於作者對於16世紀的英國海盜與當時的歷史與風情做了一翻功課。

看起來還頗愉快,怒海爭鋒的畫面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中。

雖然是有點俗套的穿越文,不過主角也不是什麼都會的神豬。

人性的一面隨時都出現在我們有點沒用的海斗君身上。

在加上雪舟老師的插畫,真是一大視覺享受啊!

我喜歡那捷爾的設定,獨眼加上性格纖細又體貼的那捷爾。

忠實又富同情心的那捷爾,你注定是個傷心的配角的事實實在讓人難過。

目前尖端好像出到第七部,網路上只有123部與第六部。 我看我注定又要敗家了....又是變相行銷啊! 想想海盜風雲不過也出了九本,而富士見卻出了二十幾本之多, 秋月老師,我真的太pf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