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al演的。

因為看到了這篇文章,心中懷抱著同人女的小小期待,唆使老頭去借回來看。

http://home.pchome.com.tw/king/kaykafka/1920_5.htm

PAUL一出場是痞子打扮,不過當他換上西裝,

那個身材,嘖嘖!我家老爸都稱讚。

(題外話:Paul之前演怒海爭鋒的醫生角色,我跟老頭說我覺得他很帥,

老頭說:那叫帥?那個很娘耶,羅素克洛才英勇凶悍.....)

總之保羅超過190的身板,加上他有著修長的雙腿,纖細的身材(他真瘦),

那個腰....我跟妹都一直稱讚,有夠細。

好啦~撇開他的身材不管,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記得他這部片有被提名。

給人很強的壓迫感,

他在穿著內衣殺人的那幕反而讓人比較感受不到恐怖的壓迫感。

倒是在他壓制住可憐的艾迪逼問他事情那段,真是超恐怖的。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手段溫和,鏡頭也不集中在他身上,

反而是特寫艾迪恐懼的表情,不過這樣的表現也更突顯Paul的危險吧!

主角最後瘋狂的行為到底要表示什麼呢?

這部片有偷渡同性戀意識吧?不是我太愛幻想喔

連媽咪都問,主角他是GAY嗎?

後半段我比較不能理解,到底在主角超越了佛萊迪以後,

他為什麼還要那麼的在意他,甚至激怒他呢?

當電影看不透時....還是看回表面一點的東西好了

例如Paul的那雙腿如何?

妹說他覺得那是雙強暴犯最喜歡的腿.....

我倒是比較喜歡他的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