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
我家老妹又在看沒意義的卡通....
Happy tree frennd

這個卡通每一集都在研發新的死亡方法。

某小孩說很可愛又很好笑,他看我是管不著。

但是它可不可以叫牠們別在那邊嘰嘰喳喳,lililala

那些小動物的聲音讓人煩躁....啊!叫個沒完,要死死的乾淨點,叫屁啊!

(我這時開始檢討起午夜唱京劇的自己,我在那邊啊呀叫...鄰居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沒品的死小孩,剛剛從我身旁罵了他娘的三個字... 別人的母親跟他是有仇喔,罵個屁啊! 身為女性還罵這種貶低女性的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