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賺錢為啥就得被這樣瞧不起,
去死!只會回來欺負我們這種沒錢又可以免費欺負的,
品行不好又不潔身自愛,只會說別人沒有付出,
自己咧?說出的話就要負責,最好他記得自己說過什麼,到時候一定還諸己身。
不爽!都氣飽了!
自己去搞錢,好啊!把某人的東西都拿去賣好了!
這個家能眷戀的只有少數的幾樣東西了!
我幹麻還回去,不要回去也可以啊!
反正回來也不是一回事。
你說人要知足嗎?
但是我又不是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用諷刺的言語刺激我呢?
最小心翼翼的就是我,最沒地位的也是我。
道已幹麻那麼奉承,為的還是過的好一點。
果然啊~不生存在這裡就沒有煩惱。
至少煩腦單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