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為什麼~~~白露園的結局會是這樣。

最近看過最鬱悶的結局。

昨天的子靈劍番外都沒有這麼鬱悶,

這什麼啊,果然是死者無敵嗎?

小攻居然對自己死去的親弟念念不忘,

到最後這故事沒一沒一個人在一起,其中依個死了就算了。

為什麼要讓我看了這麼久,發現兩個人最後居然分了。

粱大叔我看你這輩子也別想再找到第二個衛靈了。你這白目。

不過這一切也不能怪他,只能說作者你這後媽。

太沒良心的。

以後要避掉這種文,在虛擬世界找罪受。何苦呢?

上次掉的那個坑教訓就夠大了,本來以為第二部惹人憐的小受會出場。

結果到現在沒出場就算了,我也不期待會出現了。

啊!這世界實在太坑人了,子靈劍也是,趙木頭要死不死,癡心的胭脂還不放棄他。

胭脂啊~你師兄的形象太正派了,我看他娘就是不想讓她跟你在一起。

啊啊~作者偏心啦,同樣都是自己的孩子,為啥要這樣虐待雁智啊!

胭脂我求求你別在裡那個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