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突然覺得BLOG應該也必須分級的,

看到金盧先生的回貼,突然想到。

假如部落閣要分級的話,我要把我的部落革歸到輔導級。

本人的某些思想太偏激了~可不能影響到身心未成熟的小孩啊!

但是我們家的兩個小孩好像都沒什麼在遵守分級制度。

所以分級果然是分漂亮的吧!還增加了一點促銷效果喔

就像N18的男男漫畫會讓人比較有想買的慾望吧!

另外,今天某人問我是不是有斷背山的陰影.....

有人疑惑為啥我那麼想租斷背山來看。

那是因為我室友沒看過,我超想讓他看完可以跟我分享心得,

才一直狂催人去借。

我自己也想再看一遍,反正無聊。

但是....我最最想看的還是Bent啊!!!!!

貍貓~你什麼時候才下的到這部啊?

我打算去買英文版的了@_@

反正順便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