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越來越直接了,瘋癲本性顯露.....

這樣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很煩。

以前需要容忍我的肖肖個性的人只有我的鄰居,可憐的瑋先生。

現在好像連我的同學都被波及了。

雖然這樣我過得很自在,不過好像痛苦到別人喔?

好吧好吧~盡量收斂收斂瘋瘋的個性。

不要波及無辜。

我可憐的室友,你們最可憐了,24小時忍受我,

我會忍耐不起笑的。

此外,每次跟同學聊天,我越來越覺得。

這世界上大概很少有比我們家的對話更勁爆的家庭了吧.....

咱家的對話真是主題不限,鹹濕不拘,道道辛辣。

常覺得要是有人聽到我們家的父女對話,可能會想去死。

聽到我跟我妹的對話可以混想嚨掉....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我們家唯一有點常識的大概只有媽媽了吧!

剩下的皆是一群不太在乎世俗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