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外的愛滋宣導影片,做的頗不賴。

不過...當我把他放上來時嚇了一跳....為什麼動畫中有很多可愛的畫面,
現在畫面上卻出現這麼不雅的停格...orz。
算了,大家原諒我把這最不雅觀的畫面停在這...

害我不能把他置頂。生氣!!

請不要被那很開的兩條腿嚇到...一定要點進去看喔!
雖然主題並沒有很明顯的提出防範愛滋的方法。

不過從影片中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啦,重點就是保險套和單一性伴侶啦!

所以不管是同志朋友、異性戀、雙性戀OR同性戀,大家請在做事前戴好你們的condom喔!
PS‧我妹說,如果我要在網志貼這個,要強調,這是他推薦我去看的。
喂~!這是我妹推薦給我的,沒有他我看不到,謝謝你囉!老妹。
ps2.裡面有個笑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在後面當小零被gansters包圍時,
有個跳出來就他的肉腳,他帶的項鍊....還真是黃色的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